柒牌男装采用IBM业财一体化平台软件,开启数智赋能“预”见未来的新征程

2023-7-6 16:51:51

 (2023年7月6日,北京)日前,著名鞋服行业领军品牌企业福建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柒牌男装”)宣布采用领先的IBM业财一体化计划与分析平台 Planning Analytics (PA),作为柒牌男装全面预算管理项目的核心软件技术。该项目涉及柒牌男装的财务、人资、运营、IT 等多个业务条线与系统数据,旨在释放各种类型业务数据的价值,获得更多的业务洞察与预见性,通过智能化的预算管理,使企业上至集团的战略规划下至某个店铺的运营,都能获得应有的效率。

柒牌男装董事长洪肇设在项目启动会上发言(照片由柒牌男装提供并授权使用)

柒牌男装董事长洪肇设在项目启动会上表示:“所谓管理,道理很简单,就是要管好人财物这三件事,而科技是赋能管理的核心要素。此次实施全面预算管理项目,就是为了落实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所以这个项目不是一个财务的管理系统,它关系到我们人财物的管理。管理必须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合情合理合法。要做到这几点,就需要做好全面预算。对于这个项目和技术的选择,我们前期做了非常认真的准备和比较,最终选择了IBM 业财一体化计划与分析平台这一软件技术,选择了普华永道作为项目的系统集成商。我认为要把项目做好必须做到“五行”:业务先行、信息同行、采购一起行、相关部门随后行、经营管理跟着行。除了相关业务线的高管带头与IBM与普华永道的专家一起携手把这个项目建好,我本人也会全力支持。”

柒牌集团副总裁(战略)王克亮在项目启动会上发言(照片由柒牌男装提供并授权使用)

柒牌集团副总裁(战略)王克亮表示:“全面预算是一项系统工作,从战略到目标到执行,层层承载。该项目是为了落实柒牌男装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质量管理提升的整体战略,可以说是承载了企业的未来,也是我们从信息化步入数字化与智能化时代的一个重要支点。所以说在选型的过程中,我们考虑的是选最好的产品、选最好的团队,包括我们的内部团队和外部专家团队,大家将密切配合共同去实施这个项目。因为系统再先进也只是一个系统,如果我们起初的数据不够精准,规则设定不够科学,流程不够顺畅,都会让这个系统的效力打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整个项目团队涵盖了众多部门,从总部到分公司,到我们的每一家店铺,都会参与到项目当中,与外部专家一起通力合作。”

IBM大中华区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总监刘胜利在启动会上发言(照片由柒牌男装提供并授权使用)

IBM大中华区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总监刘胜利在启动会上分享道:“非常感谢柒牌男装对于IBM在企业级AI领域的技术优势与经验的认可。 IBM 业财一体化计划与分析平台Planning Analytics(PA)是IBM持续投入的核心软件产品,每年研发投入达1.4亿美金,有着非常清晰的产品路线图和按月的持续迭代更新。产品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超过7800个大型客户案例,在国内的各类制造行业、地产、消费品、连锁经营等行业有很多成熟案例。 目前AI能力已全面融入PA产品中,在混合云时代,产品同时支持基于OpenShift的容器云部署和on-prem的本地部署方式;业务人员和各部门的计划经理无需具备深厚的技术知识也能轻松地使用。此次能够为柒牌男装这一鞋服行业的领军企业服务,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们也有足够的信心,全力支持好柒牌男装和实施方在项目设计、部署、开发、上线和使用阶段用好PA产品,加速全面预算项目业务价值的实现。”

据悉,柒牌男装此次启动构建的全面预算管理系统预计于2023年年底建成上线,以实现不同业务系统的互联互通,从而释放各种类型业务数据的价值,助力企业管理者获得更多的业务洞察与预见性,开启柒牌男装数智赋能,“预”见未来的新征程,提升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关于柒牌男装

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柒牌男装”)是中国著名的鞋服行业领军品牌企业,始创于1979年。经过四十余载的创业、发展,柒牌男装现已成为一家以服饰研究、设计和制造为主、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企业净资产9.7亿元,公司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5000多名,拥有世界流的服装生产设备,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3000多家专卖店。多年来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名列全国服装行业前十强。2023年,柒牌以品牌价值873.69亿元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qipai.com/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其拥有的数据中获取商业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获得行业竞争优势。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超过 4000 家政府和企业实体依靠 IBM 混合云平台和 Red Hat OpenShift 快速、高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开放和灵活的选择。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 IBM 业务发展的基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ibm.com/cn-zh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