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7.18万起 全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上市

2024-3-9 19:32:41

     3月6日,广汽丰田全新第九代凯美瑞(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为丰田凯美瑞第九代车型,基于TNGA-K平台打造,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针对国内市场进行本土化设计提供三种外观选择,智能化有了显著升级。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两款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新车售价区间17.18-20.68万元,具体车型名称以及售价见下图。

    售17.18万起 全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第九代凯美瑞的身形与第八代差别不大,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第八代整体造型更加犀利,车头更低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完全颠覆了老款车型的中庸形象。前脸造型立体程度有了更精细化的升级,C字型前大灯搭配下方宽大的中网,对格栅的面积进行的再度扩大使得它造型视觉效果上更加有现代气息了。

    售17.18万起 全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上市

    前脸部分,广汽丰田全新第九代凯美瑞对中国市场做了三款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差异主要集中在大嘴式的前格栅造型上,其中LE外观为无边界的菱形元素设计,追求的是精致的未来感;SE为蜂窝网格设计,追求的是干练的运动感;而XSE外观在SE款式造型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追求的是运动豪华二合一。

售17.18万起 全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上市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动感,身段和现款相比调整不大,较低的车窗下沿线条也让该车看起来重心更低。细节方面,部分车型车门下方有比较运动的侧翼装饰件和与车身异色的撞色车顶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视觉效果,新车亦会提供多种样式的轮毂可选。新车在尺寸方面提升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980/1840/1450mm,轴距为2825mm,长度比现款的4885mm增加了65mm。

    售17.18万起 全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上市

    车尾三厢的造型得到延续,但相较老款更加运动,非常丰富的立体线条呼应了车头的运动风格,尾厢盖上沿拥有小鸭尾,尾灯的设计与头灯进行了很好的呼应,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虽然新车尾部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拉长的C字形尾灯在点亮之后依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售17.18万起 全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上市

    新车内部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取消了老款车型的Y字形结构,而大量使用横线线条,隐藏式静电触控面板相较老款更具现代气息。新车的车机屏幕、车机芯片以及车机系统都有大量优化和提升,提供了12.3英寸窄边悬浮式车机+12.3英寸液晶仪表+和AR-HUD抬头显示系统,车搭载为高通8155芯片,算力较现款提升4倍,响应速度提升8倍,并提供约40%算力冗余,为后续OTA留足空间,还具备12G的运行内存以及128G的储存内存。基于安卓系统定制的全新车机系统拥有全新的I界面,并全系标配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华为HiCar三大手机互联系统,并配备3D面容识别功能,还可选装数字钥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