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携手谷歌云发布全新AI计划,助力开发者构建AI驱动应用程序

2023-6-27 14:22:14

 该全新战略性项目将有助于推动下一代AI驱动应用程序的发展,颠覆行业并重构企业架构

MongoDB与谷歌云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助力开发人员使用谷歌最先进的AI基础模型,在专家指导和专业服务的支持下,构建新生成式AI应用程序

北京,2023年6月27日—— MongoDB(NASDAQ代码: MDB)于6月22日在MongoDB用户大会纽约站上宣布了其与谷歌云(Google Cloud)的全新合作项目。该项目将加速开发者使用生成式AI并构建全新类别的应用程序。作为多云开发者数据平台,MongoDB Atlas助力全球数以万计的客户和数以百万计的开发者,通过单一平台快速构建和扩展应用程序。MongoDB Atlas以集成运营数据存储为核心,具备独特优势,能够帮助各种类型、不同规模的企业更快速、更简单地构建生成式AI驱动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能够充分利用MongoDB Atlas以及与谷歌云Vertex AI大型语言模型(LLM)整合后带来的行业领先优势,并借助双方的专业服务,快速启动架构审核,加快软件开发进程。点击了解MongoDB Atlas的更多信息: mongodb.com/products/platform/atlas-cloud-providers/google-cloud

生成式AI技术的最新进展(如大型语言模型),为重构终端用户与应用程序间的交互创造了可能性。开发人员也希望充分利用生成式AI发挥创造力,构建全新类别的应用程序。但是,现有的许多解决方案往往需要整合多种不同技术和组件,或将解决方案绑定到现有的技术堆栈上,导致软件开发变得繁琐、复杂和昂贵。为了应对这些挑战,MongoDB和谷歌云将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满足开发者需求,让他们尽快开始构建基于全新AI技术的应用程序:

无缝使用谷歌云Vertex AI基础模型和MongoDB Atlas Vector Search:MongoDB和谷歌云自2018年开始合作以来,共同帮助数千家客户(如Keller Williams、Rent the Runway和Ulta等)采用了云原生数据策略。今年早些时候,双方进一步扩展了合作范围,也更深化了产品整合。现在,开发者可以使用MongoDB Atlas Vector Search与Vertex AI无缝构建AI驱动的应用程序,获得高度个性化和极具吸引力的终端用户体验。Vertex AI提供了文本嵌入API,能够从存储在MongoDB Atlas的客户数据中生成嵌入(embeddings),并结合PaLM文本模型创建高级功能,如语义搜索、分类、异常值检测、AI驱动聊天机器人和文本摘要等。欲了解更多关于使用Vertex AI在MongoDB Atlas构建应用程序的信息,请访问: mongodb.folloze.com/google-cloud-ai

专家亲自指导,更快速地构建AI应用程序: 从概念到执行,MongoDB和谷歌云的专业服务团队可以快速提供数据模型、索引设计、查询结构和AI模型微调等支持,为应用程序的构建打下坚实的基础。Vertex AI平台可以全方位满足AI使用需求——既可以服务端到端AI/ML的高级AI和数据科学家,亦可以帮助利用基础模型创建开箱即用体验的业务用户生成语言、图像、语音和代码等内容。开发者还可以调整模型,进一步提高针对特定任务的模型性能。双方还在“Built with Google Cloud AI”项目下紧密合作,通过将谷歌生成式AI功能无缝嵌入到MongoDB Atlas中,带来更加顺畅的体验。当应用程序投入运行时,MongoDB和谷歌云的专业服务团队能够优化应用程序性能,并通过快速迭代解决后续可能出现的问题,让新功能更快投入使用。点击使用: mongodb.com/products/consulting

MongoDB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Alan Chhabra表示:“生成式AI引发了全球科技的变革,软件和数据的未来已经到来,我们正在通过MongoDB Atlas让这一变革惠及更多开发者。科技的变革始于开发者,因此,我们希望让这一颠覆性的技术普及化,让所有开发者都可以打造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凭借MongoDB Atlas以及我们与谷歌云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任何类型和规模的组织都可以更轻松地将AI纳入其应用程序中,更好地拥抱未来。”

谷歌云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渠道公司副总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对于开发者来说,生成式AI技术代表着重大机遇,能帮助他们打造全新的应用程序和体验,切实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此次谷歌云和MongoDB携手推出的全新项目,将为专注于构建下一代生成式AI应用的开发者,提供更多的能力、支持和资源。”

关于MongoDB

作为全球领先的开发者数据平台公司,MongoDB赋能开发者,通过释放软件与数据潜能,推动产业颠覆与重构。MongoDB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3,100多家客户。自2007年以来, MongoDB数据库平台下载量达数亿次,MongoDB University全球注册用户累计数百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