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与微软合作加速企业就绪的生成式AI

2023-5-25 17:48:45

 NVIDIA AI Enterprise与Azure机器学习集成,提供端到端云平台,供开发者构建、部署和管理大型语言模型的AI应用

微软Build大会——太平洋时间2023年5月23日——NVIDIA今天宣布将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套件集成到微软的Azure机器学习中,以帮助企业加速推进AI计划。

此次集成将创建一个安全、企业就绪的平台,使全球Azure客户能够使用NVIDIA AI Enterprise(NVIDIA的AI平台的软件层)全面支持的100多个NVIDIA AI框架和工具来快速构建、部署并管理应用程序。

NVIDIA企业计算副总裁Manuvir Das表示:“随着生成式AI应用浪潮的到来,企业正在寻求安全的加速工具和服务,以推动创新。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套件和Azure机器学习相结合,为企业加快其AI计划从开发到生产提供了一个直接、高效的路径。”

通过Azure机器学习上集成的NVIDIA AI Enterprise,用户还能够访问最高性能的NVIDIA加速计算资源,以加快AI模型的训练和推理。

微软AI平台副总裁John Montgomery表示:“微软Azure机器学习用户期待的是性能最高、最安全的开发平台。Azure机器学习与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套件的集成使我们能够满足用户的期望,让企业和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访问他们训练和部署定制、安全的大型语言模型所需的一切。”

借助Azure机器学习,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扩展应用——从测试到大规模部署,同时使用Azure机器学习的数据加密、访问控制和合规认证可满足安全要求并符合其组织策略要求。借助安全、生产就绪的AI功能,NVIDIA AI Enterprise与Azure机器学习形成互补,同时还包括NVIDIA专家的帮助和支持。

NVIDIA AI Enterprise包含100多个框架、预训练模型和开发工具,例如用于加速数据科学负载的NVIDIA RAPIDS™,NVIDIA Metropolis可加速视觉AI模型开发,而NVIDIA Triton Inference Server™则支持企业实现标准化的模型部署和执行。

供货情况

NVIDIA AI Enterprise与Azure机器学习的集成目前为有限技术预览版,能通过在NVIDIA社区中注册获得。

NVIDIA AI Enterprise还可在Azure Marketplace上使用,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全面安全和完全支持的AI开发和部署的新选项。

此外,NVIDIA Omniverse Cloud™平台即服务现已在Microsoft Azure上提供面向企业的私有版本。Omniverse Cloud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栈云环境,用于大规模设计、开发、部署和管理工业元宇宙应用。

关于 NVIDIA

自1993年成立以来,NVIDIA (NASDAQ: NVDA) 一直是加速计算领域的先驱。NVIDIA 1999年发明的GPU驱动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并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开启了现代AI时代,正在推动工业元宇宙的创造。NVIDIA现在是一家全栈计算公司,其数据中心规模的产品正在重塑整个行业。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