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云极承建的山东城商行联盟“海王星”项目成功上线!

2021-9-8 11:52:26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近日,九章云极为山东城商行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承建的智慧APP6.0实时数据服务项目(代号“海王星”)正式上线。凭借前沿的数据科学技术和优异的平台性能表现,“海王星”项目成果备受联盟认可,这也是对九章云极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的再次肯定。

“作为联盟手机银行APP 6.0项目中至关重要的子系统,“海王星”为联盟打造安全、易用、更智能、更开放的移动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山东城商行联盟 数据平台部总经理 方明永

“智慧APP6.0”是山东城商行联盟为进一步提升成员行零售业务的获客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成员行零售数智化升级的重要项目。其中,实时数据服务是项目的决定性基础能力。基于实时技术,联盟将通过“海王星”为账户实时交易明细查询、实时指标大屏、实时报表等一系列实时泛金融产品提供数智化服务。

“海王星”以九章云极的核心数据科学平台产品DataCanvas RT实时决策中心为支撑,基于前沿的实时流技术和实际业务需求,正在全面助力联盟级实时应用能力的建设。

作为高可用的实时数据服务平台,“海王星”不仅突破性实现了高并发交易明细查询(10000+tps)、毫秒级响应,还实现实时交易自动标签化计算并实时入库,多源异构数据融合,实时需求快速变现,以及快速部署、弹性伸缩等功能。

基于实时流技术,“海王星”为联盟进一步构建实时数据处理与分发能力,在实时应用新场景开发层面,实现了交易明细实时查询,进一步完善了联盟实时交易计算及个性化查询服务。

未来,九章云极将继续推进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持续为联盟及成员行提供更多实时的业务场景支撑,注入实时智能,加速数智化升级。

关于山东城商行联盟

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2008年经原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是目前全国唯一持有金融牌照的中小银行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联盟自成立以来,以提升成员行信息科技支撑水平和风险治理水平为重点,为67家成员行提供了持续、稳定、强大的信息系统支撑,引领成员行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和转型升级。秉承“赋能中小银行 简单金融科技”的企业使命,联盟致力于打造一个赋能中小银行、开放共享的金融科技生态平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