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庆智博会现场展会直击,复杂美区块链展示新成果

2021-9-1 15:43:02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8月23-25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正式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会议的致贺信中提到,5G、人工智能、区块链、智慧城市等新技术、新业态、新平台蓬勃兴起,深刻影响全球科技创新、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市政府及各区领导对本次智博会给予高度关注,陈金山、熊雪两位副市长,及九龙坡区、高新区等领导,先后带队到展会现场参观考察,了解各高新技术企业带来的新兴技术、创新产品等。

2021智博会上展示的高技术服务业集群

此次智博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西部(重庆)科学城重点应用场景清单》,场景紧扣科学城建设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发展、重要科技前沿,?包括城市治理新模式场景、产业跨界新融合场景、民生服务新体验场景、未来科学新应用场景,释放四大类重点场景机会。

智博会展厅里高新技术企业纷纷展示出各自在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看家本领”,其中包括蚂蚁集团、腾讯、Alibaba、微信、华为、科大讯飞、中国建设银行、长安汽车等各个领域新兴技术 ,让在场逛展观众赞叹不已。

重庆副市长熊雪 调研现场企业科技创新成果

熊雪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区块链、大数据等新兴数字技术的发展情况,当看到复杂美、IBM等企业带来的创新成果展示时,熊雪市长欣喜的表示:网络安全、区块链技术等,在未来重庆市数字经济体系建设、产业转型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要关注技术对当地产业的赋能,着重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与研发。

2021智博会上33复杂美展示

陈金山副市长一行 参观考察西部重庆科学城展区

未来,科技企业再接再厉,加快科研创新成果产出,注重应用场景落地赋能。国家政府对落地重庆的各家科技创新企业寄予厚望,并为企业做好支持与服务。复杂美也在重庆设立了分公司,更深入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和落地,与国家政府协同,全力促进重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复杂美

复杂美成立于2008年,拥有撮合交易系统低延时、高并发的核心技术。2013 年启动区块链、智能合约的研发与创新,2014 年申请第一个区块链发明专利:钱包找回功能,并在2017 年 12 月获得授权。5年来,复杂美始终重视技术的自我研发与创新,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系统显示,复杂美目前已累计申请了超500项区块链技术的发明专利,超100项已经获得授权,复杂美与阿里巴巴、IBM等同列全球前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