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能倒着放后备箱吗

2024-3-8 15:24:32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洗衣机是不可以放倒运输的。洗衣机的包装箱上,有明确的“向上”和“不能放倒”存放标识。从洗衣机角度讲,放到搬运都会对洗衣机造成不好的影响,磕磕碰碰是难免的,如果因此造成内桶故障,那就得不偿失了。因此,我们应该避免将洗衣机放倒运输。

  对于双桶洗衣机来说,洗衣机脱水部分的电机是由支撑弹簧连接的,如果洗衣机放倒后电机由于自身的重力作用,会产生偏移的,在搬运或运输过程中会出现跳动或抖动而损伤洗衣机零部件的。因此,我们不建议将洗衣机放倒运输。

  对于全自动洗衣机来讲,洗衣机盛水桶和洗涤脱水桶,采用的是悬挂结构,由四组阻尼拉杆悬挂在机箱上的,如果全自动洗衣机倒着放置会使拉杆倾斜或脱离机箱,悬挂机构连接的盛水桶及电机等,会在搬运或运输过程中与机箱碰撞而损坏洗衣机,造成不能使用的。因此,我们也不建议将全自动洗衣机倒着运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