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来了 | 汽车洗护店也能靠短视频出圈

2024-3-7 15:06:11

   【 财神来了 | 汽车洗护店也能靠短视频出圈】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连年增加,有车一族越来越多,爱车护车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风尚。本期《财神来了》请到一位汽车洗护美容店老板朱沛文,小时候的他和很多男孩一样,对车充满热情,喜欢机械改装。为了圆自己的梦想,朱沛文在2019年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汽车美容店。但是这并不是一门简单的生意,曾经持续的亏损,让他连房租都负担不起,合伙人也曾一度劝他关掉车行,但为了自己的梦想,朱沛文力排众议,靠自己一人用三个月的时间力挽狂澜,实现了扭亏为盈。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如今这家店已经经营第四年,朱老板又遇到了什么新难题呢?如何通过时下流行的短视频平台来拓客,为自己线下店铺导流?节目中,资深运营顾问冯伟华也给出了建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