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带来更多机遇 北京大兴产业招商推介会圆满落地武汉

2023-11-28 10:56:29

 11月24日,以“兴邀天下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北京大兴产业招商推介会落地湖北省武汉市,与当地相关部门和企业分享了大兴区产业发展概况、区位优势、产业园区、投资基金等情况,寻求一起合作、共同发展的良机。

北京市大兴区投资促进领导小组驻中部地区办事处主任刘学勇、湖北省数字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协会秘书长杨德亮、北京市大兴区投资促进领导小组驻中部地区办事处总监白琳、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招商部经理侯巍巍以及大兴区、武汉市两地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北京市大兴区投资促进领导小组驻中部地区办事处主任刘学勇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大兴区近年来产业拓展和招商的突出成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加强大兴区与武汉市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机遇和领域。

 

 

推介会现场,北京市大兴区投资促进领导小组驻中部地区办事处总监白琳等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兴区当前的产业概况、发展规划、招商政策、区位优势等情况,全面展示了大兴区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合作等方面的独特魅力,着重介绍了大兴区“1+N”的产业政策体系,“1”是指《大兴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N”为各专项政策,包括培育类政策、扶持类政策、综合服务类政策、“一事一议”类政策。通过提供“五重”发展支持,激发企业活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呼吁广大武汉本土企业积极北上寻求发展良机。

对于武汉企业关心的人才保障、金融服务、招商服务三大方面,招商人员也做了详情介绍,比如对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最高3亿元的核心技术和重大成果及创新资源落地资金支持,创新成果转化、国际认证,也都有2000万-1000万不等费用,大兴区代表详细介绍了当前政策,涵盖落户、住房购房、子女教育在内的,最高1000万元的人才补贴政策,还有为持牌金融机构和组织提供最高6000万元的发展奖励与贷款贴息,已设立的产业引导基金总规模已超380亿元,可以有效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会后,大兴区与武汉市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双方战略合作仪式,武汉企业代表就与大兴区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展望分析,为本次招商推介会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