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2022-6-22 13:52:31

 在我们现在的日常生活中,“低碳生活,倡导绿色”、“文明节约,美化家园”,这样的文明标语我们经常能看到,这表明我们的家园面临的环境问题十分的严峻,并且人们也已经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但是我们不能只是简单的把它们挂在嘴边,而是要付诸于行动。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深刻的意识到低碳生活的意义,更明确如何做到真正的绿色生活,返岭社区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刘维龙在日常的工作中,采用了宣传彩页的讲解方式,详细具体的为社区居民介绍了如何做到“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低碳生活是一种态度,返岭社区居民在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的耐心讲解下,真切的意识到,低碳节能不应该是一句空话,而是应该从节电、节水、节碳、节油、节气、绿化等这些身边的小事做起,只要我们去行动,就可以接近低碳生活。  

为了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绿色低碳,从我做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