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深度赋能 | 云山快仓广州美博会完美收官!

2021-9-13 10:23:38 新闻来源:广东在线

 颜值经济大爆发,「美」成为了刚需。随着消费者爱美意识崛起,推动美妆行业持续高景气度。美博会作为美业界的年度盛事,一直以来引领着行业潮流,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2021年9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完美收官,吸引了来自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掀动花城,美动中国。

天猫金牌服务商——云山快仓,作为电商仓配柔性供应链服务商,亮相“天猫新品牌生态联盟”展区,携手天猫一起全链路拥抱美丽经济、Z世代、智育时代、萌宠经济、美好生活社会思潮,共同打造天猫“立体式生长”合作伙伴生态圈。

近年来,中国美妆市场高速发展,对于美妆商家来说,营业额和订单量增幅明显。然而,由于很多中小型的美妆商家缺乏仓配一体管理系统,在仓储、包装、发货等环节不够精细化管理,出现一系列库存管理混乱、发货不及时等问题,严重影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平台正常经营秩序,最终导致订单数量下滑,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针对新零售下美妆电商的特点、美妆物流的仓配业务痛点,云山快仓在本届广州美博会上,向美妆商家分享了云山快仓商品仓配一体的全程供应链服务,通过以云仓中台的平台化运营全国专业仓网,对接电商订单物流,整合商品仓配数据,调配供应链资源运作,助力商家提质增效,降本减存,并分享了典型案例。

在此次美博会上,云山快仓已与数十家中小型美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同时也有客户表达了前往仓库实地考察的想法,意在与云山快仓展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商家可通过云仓服务,减轻仓储物流压力,实现降本增效,还能够利用云山营销链资源,对接更多新兴渠道、营销服务商及供应链金融,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创造一片蓝海,实现美妆突围!

云山快仓是以“柔性云供应链理念”驱动电商中央仓配一体服务,累计服务1000+电商品牌,高频触达5亿消费者,以云仓中台的平台化运营全囯专业仓网,对接电商订单物流,整合商品仓配数据,调配供应链资源运作。为电商企业提供B2C+B2B商品仓配一体的全程供应链服务。凭借全国仓网资源的联盟化运作,结合云仓柔性供应链中台的中心化管理,形成智慧云仓新效能。以更低的运营成本,更高效的物流体验,更智能的商品数据,实现电商企业的无仓化经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