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苏州寿险:职场升级,服务升级不止步

2021-8-20 22:11:07

 平安苏州寿险:职场升级,服务升级不止步

随着深圳首个3.0职场的投入使用,苏州地区也加快了职场升级的步伐。8月18日,平安苏州寿险太仓营业区搬迁入崭新的职场,在苏州太仓市兰德东亭大厦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乔迁仪式:点睛,舞狮、剪彩、合影,热闹非凡。

职场升级后,外勤区域较之前更人性化、舒适化、现代化,为代理人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柜面区域环境也更加舒适明亮,柜员区、等候区、自助功能区一应俱全。柜员精神面貌饱满,用统一的着装、标准的服务礼仪,在忙碌的柜面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心全意地服务好每位来到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怀揣“三心”,即“初心、用心、恒心”,用数十年如一日、一丝不苟的贴心服务,给客户带去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平安苏州寿险:职场升级,服务升级不止步

 

平安苏州寿险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太仓柜面:金彩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