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驾校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1-8-3 12:28:2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7月30日,海淀驾校组织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李桂明主持,副校长徐小灵、刘山宏、校长助理王立国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李桂明代表张燕晨校长和校领导班子向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主持座谈会。他指出,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英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以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为了国家的解放、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全社会的和平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甚至宝贵的生命,特别是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今年7月份郑州抗击洪水的战斗中,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不忘初心、舍身为国的精神震撼了每一个人,每一个军人都是最可爱的人。海淀驾校现有复转军人近60人,分别来自陆、海、空、装甲兵、工程兵、武装警察等兵种,其中有20多人在部队上受到过立功、嘉奖等表彰。大家来到海驾工作后仍然保留着部队的优良品德和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无论是教学标兵还是招生先进,无论是学校管理岗位还是普通的后勤岗位,都有复转军人的身影和他们所做的贡献。

副校长徐小灵也送上了节日祝福,畅谈对复转军人的看法:复转军人是海淀驾校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和力量,你们在部队锻炼和养成了很多优秀品质,来到海淀驾校这个大平台,可以尽情发挥才能和实现自身价值,希望大家都能在各自岗位上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做好学员培训和服务工作。

复转军人代表芦德西、曹先红、才文军等先后发言,畅谈人民子弟兵的英勇表现和奉献精神,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海淀驾校是一所有温度的驾校。在每年三八妇女节、七一、八一、春节等节日都会送上节日祝福、人文关怀和殷切希望,同时听取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驾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驾校还专门为大家准备了节日礼品,让每一位在海驾工作的员工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