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5G 看奥运 湖南电信带您智享三千兆

2021-8-3 12:21:26 新闻来源:湖南热线

 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追剧3分钟,转圈1小时;玩游戏网速不给力,只能送人头;尤其近日看奥运直播,关键时候卡点,心情真是丧到家。这迷惑的网络不禁让人怀疑,明明安装的是百兆宽带,难道装了个假网络?

NO!NO!NO!那一定是你家的宽带在拖后腿,只更新网络不换宽带光猫是不行的。剧了解,家庭使用百兆以上的宽带,需要更换千兆光猫,光猫功能好才能让路由器/WiFi发挥更好的作用。古有云"好马配好鞍",网速要想快,光猫需换代。

好货来啦!湖南电信5G套餐大升级,现在办理5G套餐,千兆光猫任你带回家,更有WiFi6路由器相助,"全屋WiFi"服务到家,湖南电信的智慧家庭工程师直接上门服务,实现"询问需求、入场检测、排摸设计、组网施工、竣工检测、完工签字"六大步骤,完成家庭网络的精准覆盖。 哪怕房屋面积很大,户型极不规整,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也能化腐朽为神奇,量身定做出组网方案,让每个房间都覆盖、WiFi都满格!

另外升级安装后,售后服务不间断。Wifi网络有疑问,小翼管家app自助监测、关网重启快捷智能优化;操作不懂直接拨打10000服务专线,7*16小时10000专家在线服务,手把手带你解决基础问题;中国电信湖南客服微信公众号月推送监测质量报告,专业解读网络情况。将持续为您的家庭组网系统保驾护航。

告别网络尴尬,即刻开启全屋WiFi新时代,让你出门用5G,回家全屋WiFi,随时畅享千兆网络。争做奥运健儿的头号粉丝,你定能卡住C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