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终于迎来小改款了,能买吗?

2021-5-30 19:47: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8年之后,本田雅阁就始终没有换代,终于在21年推出了两款星空限定款,那么这两个限定款值得买吗,笔者带你一探究竟。

  外观

  星空限定款的外观大体上和18年老款并无二致,只不过更加犀利帅气。首先就是车漆,星空蓝的颜色暗得深沉,蓝得冷酷。

  21款雅阁星空限定版的前脸十分帅气,之前反光的饰条做了暗化处理,十分野性。车标同样也做了暗化处理,整个黑化的前脸一改之前过于家用的气质。流水大灯依然帅气。

  
 

  来看看雅阁星空限量版的侧身,侧身方面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但是细节方面变化明显。侧身腰线富有动感且富有立体感。车顶的溜背造型帅气有加,顺应当下的设计风潮。轮毂算是雅阁星空限量版的点睛之笔,熏黑处理过后,整车的气质还有运动氛围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雅阁星空限定版的排气装置采用双边双出设计,让整车运动造型更为抢眼,大大提升视觉感受,C型分体式尾部设计,LED回旋镖式组合尾灯,让人在昏暗的夜中一眼识别,也让运动感受更为强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