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孔雀城 收获家人相伴的和乐时光

2021-2-19 10:17:28

  北戴河孔雀城,认为人类最富足的精神生活,大约是在自然与城市之间、在亲邻与朋友之间,收获家人相伴与友邻欢聚的和乐时光。

  当自己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时候,更多的人愿意把精力和时间放在追求志趣上。北戴河孔雀城深谙“家”的理想与追求,探寻生活之上的精神富足。

  居于城市之中,其实真正令人心动的奢侈不是昂贵的生活配饰,不是精美的名品收藏,而是一片舒适惬意、快意畅聊的心灵归属地。森海里的友邻圈子,【海边的家】不仅记录生活的琐碎,更折射出居者的温情与追求。

  回望2020度假生活元年,北戴河孔雀城收获良多;2021年度假生活幸福升级年,也将赋予生活新的使命。时光不语,温情相伴,2021年北戴河孔雀城森屿海特色商业街将隆重开街,届时十余个配套商家落位。

  同时酒店开业,将是区域内唯一的主干道上的临街商业,成为区域内的商业中心;公园海引进的正大生鲜目前也已经进入协议签订阶段,即将启动装修…幸福正在逐一落位,北戴河孔雀城愿与每一位业主相伴同行,美好与共。

  在新的一年里,北戴河孔雀城计划开展约200场幸福度假升级活动,并完成业主专享度假“小百度”服务, 将温情邻里与臻情服务注入生活之中,与友邻共同踏山、涉水、垂钓、挥毫…在自然里烹饪生活的志趣,焕新社区生活新活力,触发温暖,连接每一份美好!

  2021北戴河孔雀城【海边的家】社群诚邀您的加入JOIN US同友邻,共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