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厂优品 商机升级“1688x产地寻厂计划——温州站开幕

2021-1-4 12:03:15

 2020年12月31日,"1688产地寻厂计划-温州站开幕"活动在鹿城跨境电商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阿里巴巴1688集团主办,浙江聚点科技有有限公司承办。浙江聚点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温州市几十余家优秀企业代表和数家新闻媒体欢聚一堂,大家一起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产地寻厂计划"旨在通过1688平台的数字化能力及大数据沉淀,帮助温州地区商家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推进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产业带集群高效发展,助力产地打造数字化产地名片。

阿里巴巴1688渠道商聚点科技市场部洪福根全面介绍了此次诚信通升级的四大权益,即:1.一键建站,省钱省心省力,轻松开启新商机;2.现货批发,丰富的营销场景,对接精准买家;3.新增加工定制接单模式,不出车间订单上门;4.金融赋能,全程在线办理,信用变财富,生意更轻松。此外,为了更高效地服务工厂型企业,1688还提供了本地服务,包括提供体系化的培训和上门诊断等。

基于"源头厂货通天下"的平台定位,1688正式发布"源厂优品,商机升级"1688产地寻厂计划,通过搭建工厂专属权益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帮助工厂企业去库存、接订单、促转型,提高买卖匹配效率。

本次诚信通升级发布会在精彩和收获中完美落幕,现场的企业家纷纷拿起手机,拍摄现场盛况发朋友圈,共同见证此次诚信通升级的历史时刻!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新版诚信通将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为1688平台商家开启全渠道内贸商机。深度发掘温州本地工厂的数字化发展需求,实现源头好厂与市场、与买家的深度契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