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数据:一加Q2印度高端手机市场夺冠 一加8 成最畅销机型

2020-8-5 14:13:4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日,全球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20年Q2(第二季度)印度高端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一加手机以29%的份额占据了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售价约人民币2800元以上)榜首,同时,一加 8 成为印度高端市场Q2最畅销机型。

      据Counterpoint报告,尽管市场受疫情影响整体下滑,但高端市场仍然是受影响最小的细分市场之一,占比达到印度智能机市场有史以来最高份额。一加 8 系列等5G新机的发布成为高端市场增长的重要原因。

图:一加 8

      一加占领印度高端机市场第一,主要源于4月发布的全系5G旗舰一加 8 系列。凭借超强产品力,一加 8 获市场热捧,成为印度高端手机市场Q2最畅销机型。一加8 Pro 因120Hz高帧屏幕等机皇配置和出色的设计在印度超高端智能机领域(售价约人民币4200元以上)排名第二,仅次于iPhone 11。

图:一加 8 Pro

      一加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好产品会自己说话”的精品策略打造产品,认真打磨每个产品细节,以高品质产品收获用户认可。同时,一加也十分重视通过社区的方式和用户沟通,截止目前,一加社区汇聚了来自全球19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50万的社区用户。一加自2014年进军印度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社区文化的独特优势,在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上愈战愈勇,本次夺冠也印证了一加强劲的高端产品实力深受消费者认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