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专属定制,服务“喜”人心

2020-7-7 11:50:44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2020年6月24日,泰州客户王女士通过代理人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正值公司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业务经理便为王女士详细介绍了客户节VIP个性化保单的定制服务。当听说可以自由选择定制风格,还可以在保单上印制照片时,王女士十分感兴趣,随即从相册中精心挑选了两张家人的照片。保单寄语部分选择了“健康快乐每一天”,饱含着对孩子及家人的深情祝福!

      2020年7月3日,当客户拿到保单时很是欣喜,称“虽然家里的保单不少,但专属定制保单还是第一份,我觉得特别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业务经理告诉客户,这也是江苏的第一份定制合同。邀请客户留影,协助客户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记录下了这个瞬间!

      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不断的发展,服务的提升,旨在为客户记录下生活的点滴美好,为客户提供更具特色的专属体验!也期待更多客户走进生命,享受富德的红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