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联手周深,天籁之声完美演绎一加 8 系列瞳孔屏

2020-5-13 15:21:4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日,一加手机宣布与国内人气男歌手周深合作,联手带来一加 8 系列的瞳孔屏推广曲《瞳·出类拔萃》。从官方放出的抢先版MV视频来看,虽然只有短短的20秒,但周深独特的嗓音配合流畅的视频画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周深被许多人称为“宝藏男孩”,他唱歌的声音空灵虚幻,高晓松称赞是“介乎童声和女声之间的魔音”。在抢先版MV视频中,周深很好地将自身声线的柔美释放出来,且将尾音部分处理得细腻和百转千回,完美契合了一加120Hz屏幕轻快流畅的特质。许多粉丝在听完抢先版后,都不禁直呼“天籁之声”“深得我心”,并催促完整版本的上线。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也在微博上表示“已经听过整首,真的非常非常好听”,更是加大了用户对这首作品的期待。

      对专注打造旗舰精品的一加来说,这次与周深的合作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加与用户进行互动的新方式。一加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让用户从视听层面感受一加 8 系列瞳孔屏带来的优质体验。一加 8 Pro的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20Hz,更高的刷新率意味着更流畅的操作体验,而且一加120Hz屏的触控采样率达到了240Hz,所以在触屏操作时,屏幕的跟手性也会更强。此外,一加还从软件层面入手,自研Smooth Chain全链条优化技术,针对高帧屏幕进行精准调校,保证屏幕的极速响应和良好跟手性。

      在画面呈现方面,一加 8 Pro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搭配10bit色阶,带来丰富色彩和细腻的显示效果,忠实还原事物本来的样貌。为了让视频画面更流畅清晰,一加甚至通过独立芯片将高端电视的MEMC技术实现在了手机上,将原本30帧的影视画面插至最高 120帧,让大片观感更爽。

      这次一加与周深的合作,有人称之为“出类拔萃的屏幕遇上出类拔萃的嗓音”,两者产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和谐。完整版《瞳·出类拔萃》MV将于5月14日正式上线,我们不妨一起期待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