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哈弗的初衷都在这,十年销冠不是谁都坐得稳

2020-4-21 17:56:2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唐代诗人贾岛有句诗,叫做“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表达了自己虚怀若谷的雄伟抱负;古代学子应试讲究“十年寒窗,一日登科”,描写求学之路的艰辛刻苦……那么,十年时间到底能做什么?哈弗品牌用十年时间告诉世人,只做一件事便足以出类拔萃,那就是连续“霸榜”。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哈弗SUV到底是如何实现“霸榜十年”的吧。

  全球视野、国际品质,销冠哈弗让消费者买得安心

  毫不夸张地讲,哈弗的成长史,就是中国SUV发展史的一个缩影。回首2010年,彼时SUV红海尚未成型,哈弗以150104辆的年销量成功登顶,占据中国SUV市场全年销量的11.7%,成功斩获哈弗的第一个年度SUV销冠,并入选2009年中国汽车工业30强。对于哈弗而言,2010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哈弗SUV正式踏入发展的快车道。

  而也是从那一年开始,十年来,哈弗从未丢失过SUV年度销冠,全球销量更是接近580万辆,成为全球专业SUV品牌之一。其中,哈弗H6连续7年蝉联销冠,累计夺得81个月销冠,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哈弗F7作为哈弗首款全球车远销海内外,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时至今日,哈弗已构建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研发布局,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海外销售网络遍布亚洲、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毫无疑问,经过全球市场检阅的哈弗品牌,其国际化品质显露无疑,让每一个选择哈弗的用户更加安心、从容。

  顶级安全、细微服务,严谨哈弗让车主朋友用车放心

  而哈弗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放心的用车环境,赢得市场的一致好评。从2017年至2019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哈弗H6通过翻滚等多项测试,均以五星满分成绩领衔所有车型,哈弗的安全实力早已有目共睹。并且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哈弗还持续增强旗下产品的安全性能,为哈弗安全赋能加码。

  就在最近,哈弗品牌正式推出全新的哈弗H-Clean净化系统,达到车规级N95水平,不但可以隔离灰尘、雾霾等可吸入颗粒物,更有效阻绝车内的有害气体、病毒等安全隐患,提升整车安全水平。而除此之外,哈弗品牌在售后服务领域更是有口皆碑,在CACSI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中,哈弗品牌多年蝉联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保证消费者安全放心的用车环境。

  “六大惊喜 十重礼遇”,诚意哈弗让消费者买得舒心

  同时,哈弗可以算是最具诚意的中国汽车品牌,不仅在造车上不遗余力,在送福利上同样不含糊,时刻以最高的礼遇回馈消费者,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买得舒心。就在最近,随着哈弗H6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庆典而来的,还有哈弗品牌的惊喜回馈大礼包。

  在本次庆典活动中,哈弗带来了极具诚意的促销优惠,如购买哈弗H6运动版的用户,即可享现金促销20000元,至高金融贴息4000元,至高置换补贴6000元,综合至高30000元的巨额优惠。同时,哈弗还将在四场盛大的直播活动,进行多台6.6折幸运秒杀新车活动;而为了缓解消费者购车压力,哈弗还推出了多种灵活的金融政策,购车前两个月0月供或低月供的“2+N”计划,消费者可根据各自需求不同,将贷期设定为26期(2+24)或38期(2+36),还款方式更加灵活多变。同时还有“0元购车一键包牌”的金融打包政策,减轻消费者购车压力。

  针对哈弗老车主,哈弗也推出了颇为丰富的回馈活动。在哈弗智家认证的哈弗H6老车主中,随机抽取万名幸运车主,分别享有折扣置换新车或积分权益,最为幸运的一等奖,将有3位幸运车主获得免费置换全新哈弗H6 铂金冠军版新车一辆的特权。同时,哈弗H6车主及家人换购哈弗全系车型,长城老车主换购哈弗H6/F7大单品,还可享有5000元/辆的增换补贴礼。至于在售后服务方面,哈弗也推出了最低至7折的服务无忧尊享,买车用车省钱省心,品质服务一站搞定,让每一位哈弗车主都能买得舒心、买到舒心。

  十年弹指间,市场早已风云变幻。凭借哈弗前瞻性的国际化布局,坚持过度投入研发、赋能哈弗安全,同时更秉持着钜惠不停的惠民政策,早已成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而在完成销量市场的突破后,相信哈弗也更将以规模庞大、矩阵完善的产业布局,更加领先、更加贴心的服务标准及服务内容,实现引领中国汽车走向世界舞台的宏伟愿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