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宝宝智商高的六个表现

2020-4-21 17:28:1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摘要]怀胎十月才得来宝宝,一举一动都能牵动妈妈的心,初为人母被母爱笼罩的新妈妈会对宝宝的一切都格外操心,担心宝宝不健康,担心宝宝不聪明。那么,初生宝宝聪明与否是否真的有迹可循呢?

初生宝宝智商高的六个表现

    初生宝宝聪明与否有迹可循

    1、爱笑

    孩子笑得越早,聪明的可能性就越大。尽管这不是完全可靠的迹象,但它是个象征。很早就开始笑的婴儿常常会成为聪明活泼的儿童。笑代表他能区分什么是让他感到愉快的,这就是心理活动的开始,一个感觉敏锐、反应迅速的婴儿常常很聪明,婴儿越敏感,也就越容易得到满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