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德罗大秒针镂空腕表展现两种全新面貌

2020-4-7 18:08:58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等离子陶瓷瞩目亮相,与红金相互辉映。一款尊崇传统,另一款推重科技,令雅克德罗大胆创意的标志之作焕发新貌。

      现代亦或传统:何从选择?雅克德罗传统高级钟表的典范之作大秒针携镂空表款从容迈入二十一世纪。这款腕表以迅即之势成为品牌现代风格的扛鼎之作:大胆前卫,创意非凡,现代时尚,散发时代气息,同时保留经典元素。今天,雅克德罗推出大秒针镂空腕表的两款新作,各自以独到方式彰显两种互补互衬的美学设计。

image.png

image.png

      传统风格表款配备红金表壳。红金拥有精致、温暖的铜色光泽,是雅克德罗钟爱的合金。腕表搭配采用新型饰面的“橡胶”触感皮革表带,为品牌经典的半雾面鳄鱼皮表带增添一重变奏。表带的灰色调与悬空固定精致大秒针机芯的表桥颜色相同。41毫米表壳内搭载结构空灵的雅克德罗专属机芯,每个零件均悉心雕镂,直至达到结构的强度极限。齿轮系完全悬空,固定在机芯的镂空表桥上,通过镂空摆陀上链,此设计能够使光线穿透正反两面。

image.png

image.png

      现代性方面,雅克德罗在一款作品上首度采用等离子陶瓷。这种陶瓷是由白色陶瓷通过加热至20000°C的气体激活转化而成。其特点是呈现金属光泽,而未在其成分中添加任何金属元素。

      这种转化工艺保留了陶瓷的所有固有特性。其拥有经时间充分验证的高科技陶瓷所具备的同等硬度、轻盈度及耐刮擦性能。全新深灰色等离子陶瓷表壳搭配动感时尚的灰色帆布表带。近三个世纪以来,大秒针的设计始终如一。这款作品散发令人震撼的现代格调,必定令收藏家心醉神迷。

image.png

image.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