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州市旅游推介活动将在广州举行

2018-11-2 16:25:23 新闻来源:广东在线

11.jpg

  清新生态,魅力闽都。11月6日由福州市旅发委主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将在广州举行。

  据悉, 广州站的推介活动将走进广州大学城,与高校大学生展开互动,通过多样形式把福州的旅游文化带进高校,让大学生群体充分了解福州旅游。

  一是室内的旅游分享沙龙。现场邀请旅行达人分享福州城的旅游体验。福州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景色宜人,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温泉游、文化游、生态游、乡村游等旅游品牌蓬勃发展,拥有三坊七巷、中国船政文化景区、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等一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另外还将邀请嘉宾分享闽菜家宴故事,多角度展现福州的旅游文化魅力。

  二是户外的路演活动。路演现场除了带来福州的闽都文化、清新生态、温泉养生、滨海度假等精品旅游线路展示外。还将设置扫码答题互动、“遇见福州”现场趣味挑战等互动环节,与大学生充分互动,深度宣传福州旅游。

  此外,本次推介活动,主办方将推出多元化营销举措,通过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旅行商门店等多元渠道,以短视频、新闻报道、海报、单页等多样形式,打响“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旅游品牌。推介会之前,各大网络媒体、视频网站、新媒体等均已展开预热宣传。活动现场,将有来自当地及福建省内的多家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播报。

  同时,本次珠三角地区旅游推介活动还将和广州当地的旅行社进一步合作,在主要的旅行商门店,以店内海报、展架宣传,旅游宣传单页发放,店员线路推荐等形式,深度宣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精品旅游线路,直接带动客源地游客前来福州旅游,实现客流量的增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