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看叶别扎堆,这个北方小城秋意浓!

2018-10-12 19:31:27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四季分明的北方,秋色之美从来当仁不让,但是秋季时,赏秋的人群往往喜欢扎堆,有时候弄不清到底是看人还是看景,所以人多的地方去不得!

  青州这个隶属于山东潍坊的县级市,拥有颇多旅游资源,同时这里有驼山、仰天山、云门山,每到秋季山上被各色变色的植被点缀,分外妖娆。青州盛产柿子,黄澄澄的柿子,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更是秋季一景。所以初秋去过一次青州的人,都会对这里浓浓的秋色念念不忘。更何况青州游客不算很多,赏秋更是清静惬意,绝对没有人挤人的扎堆现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