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对开门冰箱携手苏宁驶入高端快车道

2018-4-18 16:59:49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自冰箱问世以来,保鲜升级、结构创新始终是行业发展的关键性命门,谁掌控技术的主导权谁就能站稳市场的风口。4月17日,家电品牌美菱在南京携手渠道大佬——苏宁,全球首发M鲜生对开门冰箱——645WUPBA,携保鲜技术和结构细分的双重升级,迎来了对开门冰箱市场的又一拐点。

    事实上,在品质消费升级的浪潮之下,高端家电消费正如预期一样迎来爆发期。勇立高端产品发展潮流的美菱,在这个4月天让全国正呈现M鲜生超级现象,从千店封存引发市场追风,到M鲜生复式对开上市渠道引爆,高端产品战略落地正在让美菱品牌张力渐显。

    中怡康总经理贾东升认为,美菱一直是技术革新的先行者,品质消费升级风口下,新品不断上市,M鲜生首款对开门产品的推出,或将促使对开门冰箱市场提前进入下半场,加速高端市场的竞争格局,引发新一轮的高端市场争夺战。

    颠覆对开保鲜市场 美菱M鲜生冰箱再添主力军

    消费升级时代,在保鲜、智能技术创新井喷的共同拉动下,最近两年来中国冰箱市场迎来了一轮高端化、品质化发展的新浪潮,中国家庭对于高端冰箱的消费购买力正在成倍增长。美菱通过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科技创造高端市场的新蛋糕,抢先在这一轮高端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赢得属于自己的高端市场份额。

    作为美菱M鲜生系列冰箱中的首款对开门产品,645WUPBA势必将成为美菱M鲜生产品阵营中的又一主力军。门体结构的创新细分,扩大了M鲜生产品阵容的同时,“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应用,更是促使其成为对开门领域内保鲜效果领先行业的冰箱,必将颠覆对开门冰箱市场,迎来长效保鲜新拐点。

    值得一提的是,M鲜生645WUPBA的现场情景剧表演,更是将M鲜生645WUPBA长效保鲜、任性存储和独立分区的功能优势,形象直观地展露无遗。一位常州的M鲜生用户蒋女士讲述了自身的使用体验,M鲜生的保鲜效果真正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记者现场了解到,645WUPBA作为美菱M鲜生系列冰箱中的首款对开门产品,针对四口之家和二胎家庭的多样化生活需求,645L的超大空间,加之23个独立存储空间的细分设计,满足家人的个性化存储需要。“长效保鲜技术的应用,这款在对开门产品里保鲜最好的冰箱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势必掀起又一股消费风潮。”美菱高级培训师苏梅骄傲的说道。

    苏宁易购冰洗公司总裁徐仲表示:“苏宁易购除了专注于打造场景化购物体验外,还延伸出复式生活产品的概念。美菱M鲜生645WUPBA冰箱就是满足大容量、高效保鲜、细致分区存储、嵌入式等「一步到位」需求的复式产品。其不仅针对消费者健康的核心诉求进行定制,搭载美菱独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同时在结构上做到了创新细分升级。目前,对开门系列中600L以上容积段具有较大的市场空间,645WUPBA冰箱作为对开门里拥有长效保鲜的冰箱产品,必将占据冰箱对开门大容积段市场的制高点。”

    1+1>2  美菱强强联合苏宁开启高端市场新征程

    在业界人士看来,过去几年来,保鲜与结构创新在冰箱行业如潮水般涌来,新风口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对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考验。美菱迎合风口,动作不断,借助渠道的强强联合、保鲜及结构的再度精细划分,真正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升级体验,快速打通并激活消费的同时,正在打开冰箱行业的新突围窗口。

    谈及为何将M鲜生首款对开门冰箱在苏宁进行首销,美菱国内营销事业部零售公司总经理刘小红介绍道:“645WUPBA作为对开门产品里保鲜效果最好的冰箱,无疑将是美菱征战高端市场的一柄利器。而苏宁的高端消费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加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之间的默契配合也是不可替代。美菱M鲜生首款对开门冰箱在苏宁首销,无疑将实现产品和渠道1+1>2的协同效果,开启高端市场新征程。”

    记者了解到,自4月17日起,美菱M鲜生645WUPBA对开门冰箱售价11999元,将在苏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线下1000多家门店全面覆盖全国各地消费人群,立足双方的产品和渠道优势,在一个月内实现2600万销售目标。在首销期间,消费者购买M鲜生645WUPBA对开门冰箱将赠送美菱破壁机,并享受“保鲜半年不满意,无条件可退货”的高端服务承诺。

    与此同时,美菱将携手苏宁开启“千店封存”活动,延续M鲜生上市以来掀起的“封存”热潮。美菱将在苏宁线下1000多家高端门店进行食材封存对比试验,在公开、透明的环境下,让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和体验美菱M鲜生冰箱的长效保鲜实力。对比实际保鲜天数,让保鲜品质看得见。

    奥维云网总裁文建平分析,美菱与苏宁的这一动作将加剧高端冰箱行业的“马太效应”。 645WUPBA首销的落地,释放了美菱和苏宁联手抢占高端市场制高点的信号,或将成为美菱转型升级的新机遇,给行业带来新的冲击。

    2018年美菱动作频频,新品不断推出,接下来美菱M鲜生产品将依托五门、T字门和薄壁等方向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全面覆盖高端消费领域。在品质消费升级风口下,长效保鲜技术行业领先,率先将行业的整个消费趋势拉回至保鲜的诉求点。可以预见的是,依托美菱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加上苏宁渠道的高端消费能力和线上线下的渠道整合优势,提升用户品质生活体验,加速高端市场变局。

    美菱总裁吴定刚强调:“M鲜生冰箱,是美菱转型高端消费市场的新起点,也是不断提升品质、品位和品牌‘三品’行动的阶段性成果。面向未来,我们将基于36年的技术创新沉淀,面向市场、用户进行一系列差异化、精品化创新,真正让新科技、新产品引领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开启行业高端转型的新征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