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调时尚与精致 BJ40 PLUS实车正式亮相

2018-4-18 14:46:2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北京时间4月18日,北京BJ40 PLUS正式亮相,新车是北京BJ40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幅度较大,除了造型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以外,底盘、内饰以及配置均发生了不小的改变。此外,新车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现款将作为经典版继续销售,而PLUS车型定位相对高端一些。

    

    

    外观方面,北京BJ40 PLUS整体变化幅度较大。除家族式前格栅并未改变,其它部分均进行了不同程度上的变化。车头部分,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并采用LED光源作为加持,照明效果非常可观,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的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底部银色装饰板以及红色拖车钩,酷炫时尚。

    

    新车车身尺寸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不小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外后视镜改为了银色,颇具性能车的味道。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且宽度有所增加,应当会提升越野性能。另外,新车的轮拱也增加了宽度,更具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相比此前简约的风格增添了一丝豪华气息,也更加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悬浮式10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非常具有档次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可现实非常多的功能信息,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各功能区域规整有序,操作十分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