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亿研发投入 传祺GS8靠什么突破中国品牌新高度?

2018-4-18 14:43:25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习近平同志指出“我们遇到过困难,我们遇到过挑战,但我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为迎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搜狐汽车将寻找中国最强车,20款热销中国品牌车型与10款主流合资车型首度对决,近30项的细分专业评测,30余位行业资深专家参与,5月9日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作为中国品牌先锋行动的一部分,搜狐汽车首次围绕中国品牌的最强车型与合资品牌的标杆车型发起综合性的品牌活动及系统化的实力比拼。通过邀请行业重量级嘉宾、高校导师、KOL等进行现场体验并最终给出评价,客观全面的展现中国品牌在品质、智能化领域综合实力的成长。随着在乘用车市场中的销量和占比稳步提升,中国品牌正在成为主导。此活动意在支持中国品牌,并助力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

    广汽传祺用仅仅6年的时间,便发展到第100万辆新车下线,这需要企业的不断进步以适应发展的脚步,因此,品质优先也是传祺GS8的一个核心词汇。此前,由于一个课题没有解决,传祺GS8的上市从8月推到10月,不达到严格的标准不能上市。广汽传祺还利用集团优势,与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团队互相交流沟通,找出自身不足。

    传祺GS8开创了20万元中国品牌7座中型SUV的一个新高度,新车正向研发,有着大胆的原创设计。内饰做工与用料上堪比合资车,缝隙均匀。手机可以远程遥控车辆启动、空调、座椅加热等。由于车内是三排座椅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保留了充足的乘坐空间。GS8发动机使用了传祺第二代动力系统,最大扭矩达到了同级别最大的300Nm。

    在自主研发上,广汽在2006年就成立了广汽研究院,在研发上累计投入超过150亿元,广汽已经开始建设自己的变速箱工厂,未来将有更多车型使用自产变速器。

    在今年1月份的销量上,广汽传祺GS8销量达到8653台,成为中国品牌高端7座SUV的佼佼者。广汽传祺GS8开创了很多中国品牌的第一,将中国品牌SUV的形象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