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细致排查重点部位消除安全隐患

2022-9-25 20:31:30

 于近期降水较多,江家土寨社区河流、池塘等水域水位有较大上涨,同时雨季来临,洪涝灾害、儿童溺水等事故进入高发期,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开展防溺、防洪专项巡查工作。

开展重点水域巡查工作。尤其是周边的河流、池塘、水库、在建工地、露天水井等洪涝及溺水高发地的隐患排查,重点关注水域的周边防护设施、警示标语设置、安全巡查频率等,对存在围栏缺损、缺少警示标语、深水点无人巡查等安全隐患的地点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并沿街为居民进行安全常识宣传,减少了事故发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