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人有情,社区安全我先行

2022-9-23 21:31:50

 今年的12号台风“梅花”于16日在山东半岛崂山海域登陆,是强热带风暴级。“梅花”的特点是大风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其中降雨强度大是最显著的特点。16日夜间至17日白天,整个崂山区域有200毫米的降水,并有强烈的阵风。返岭社区位于山区位置,受到的影响也格外严重。

   考虑到社区的安全,返岭社区的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刘维龙在台风过后立马对社区内的老旧房屋,河道,山坡上的田地进行逐一巡查,登记各区域的受损情况,并及时上报,取得相关部门的援助。对受破坏的田地和河道进行加固,确保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能尽快恢复。

风雨无情人有情,社区安全我先行。返岭社区的网格员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切切实实的把居民的安全放在首位,为社区的安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