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开展社区安全生产检查

2022-9-23 9:10:33

 为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工作,杜绝重特大事故、预防和减少一般事故发生,9月21日,江家土寨社区专职网格员江振兴在社区内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装备操作生产安全问题、灭火器损坏、安全警示标志缺失等安全隐患,江振兴督促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并提醒这些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时刻保持警惕。

通过此次大检查,网格员动态掌握社区内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防控的重点和关键环节,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遵章守法意识进一步增强,自主管理、自我约束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体系进一步健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