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主题观展活动

2022-9-22 17:15:21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

“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主题观展活动

金石丹青歌盛世,千秋翰墨颂新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传播金融正能量,9月21日下午,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分公司工会组织部分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由苏州金融工会、苏州金融文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主题观展活动。

 

 

此次展览的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共一百余幅,形式丰富、寓意深刻,各家金融系统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用镜头展风采。一幅幅行云流水、技艺精湛的作品讴歌党和祖国以及新时代金融业的蓬勃发展,以艺术的形式折射出苏州金融人的追求和梦想,反映了金融人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爱行敬业的时代精神风貌。

 

 

 

 

此次观展活动活跃了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参展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以更加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苏州金融行业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