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确保居民汛期安全

2022-6-28 12:57:05

 青岛市气象台27日10时0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7日下午到28日,我市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大风和雷电。全市平均降水量 70~120 毫米,局部可达 20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降水量 40~70 毫米,强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今天后半夜到明天白天。

突如其来的强降雨,会对河道的泄洪能力和社区的排水系统造成不小的压力,会对居民的居住和出行造成很大的隐患。在强降雨来临前,为了切实做好防汛的准备工作,返岭社区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刘维龙,按照社区领导的安排,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河道和排水系统进行一一排查,确保社区大环境的安全,确保社区居民的人身安全。

居民安全,重中之重!返岭社区网格员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社区居民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