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助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2-6-23 9:03:19

 为有效防控疫情,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度,降低新冠感染风险。2022年6月22日,江家土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协助街道卫生院工作人员在社区内为接种加强针的居民以及社区内企业员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动员过程中江振兴细心为大家讲解新冠疫苗接种人群、注意事项以及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告知大家抓紧接种疫苗,不要错过免费接种最佳的时间。疫苗接种后,可能出现局部疼痛、红肿或发热、乏力等,都是属于正常现象,很快会自行消失。加强科普宣传,让广大居民相信科学,不臆想、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此次宣传,始社区居民认识到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提升居民接种意愿,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