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太阳

2022-3-22 16:09:3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清晨,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发出金灿灿的光芒,把整个天空都染红了,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红袍。早起的老人们在金色的阳光下锻炼,小鸟在枝头快乐地歌唱。

到了中午,太阳可不再温柔了,火辣辣的太阳发出刺眼的光芒,就像一个大火球烤着大地,小草和小花都被晒蔫儿了,地里的庄稼无精打采地低着头。小狗热得直吐舌头,只有知了不怕热,“吱吱”地叫得欢。大街小巷几乎看不到人影,人们都躲到空调房里不敢出来了。

傍晚,太阳收起了炙热的光芒,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到了山的后面。太阳的余晖给天边的云朵镶上了一条金边,绚丽的晚霞真令人陶醉!

太阳下山了,月亮升起来了。(作者: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小学二(1)班刘宸菲         指导老师:冯朝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