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康小金牌多钱?价格贵不贵?

2021-11-1 11:25:53

 不知道大家喜欢的明星是谁呢?

近日,大明星成龙正式官宣入驻快手,据称这也是成龙出道近60年来开通的全球首个短视频社交账号。截至目前,该账号粉丝数超4492万。据快手数据显示,成龙开号8小时内,粉丝已经突破1000万,10小时内首条视频播放超2亿,相关作品量47万,总播放量超16亿。快手方面表示,快手长期致力于让娱乐走近普通人身边,拉近明星与站内用户之间的距离。明星距离我们的生活太遥远了,但明星又离我们很近,很多明星产品、明星周边拉近了我们与他们的距离。

说到明星产品,其实我们生活中也有很多。有时候在电视剧中也会看到,比如颇上镜的感康小金牌,与演员们同台演出,小金牌广告内容丰富,又较合时宜,赚足观众眼球。除了丰富的广告内容,最主要的还是感康的药效,感康因其显著的疗效被大众熟知,还被称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因此,只要一提到治疗病毒性感冒,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购买吴太感康片进行治疗,这样的知名度和辨识度,让感康也成为感冒药中的“明星”产品。

小金牌广告内容说的是什么?感康治感冒的效果好不好?

除了药效显著,感康的外包装更是新颖独特,新包装的感康每粒药片外包装都具有可粘贴功能,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将感康片随身携带,粘贴在自己的水杯或是其他物件上,方便我们取用,非常便捷,还可以及时提醒我们吃药,兼具个性化和人性化。并且,感康的价格更是让人们信服,一盒感康的售价在十几元左右,比较实惠,性价比更高。因此,感康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感冒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