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劳动 匠心筑梦 争做新时代时传祥传人 ---区环卫中心举办第七届“最美环卫人”表彰大会

2021-10-26 17:30:33

 10月26日,是刘少奇接见新中国第一代劳动模范时传祥62周年纪念日,为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时传祥精神,致敬环卫模范,第七届“最美环卫人”表彰大会在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他,是从事38年环卫工作的粪便清运司机;她,是14年挥洒千街汗水的铁娘子班长;他,是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环卫车辆维修员;他,是面对疫情,逆行而上的“橙色战士”……他们有一个共同名字“最美环卫人”。

第七届“最美环卫人”表彰大会,通过播放人物事迹视频、现场问答、致敬颁奖等环节,对李文凤、朱敏东等10位“最美环卫人”进行了表彰,讴歌身边的先进典型,宣扬劳动伟大、劳模光荣的时代意义,将时传祥精神化作红色灯塔,照亮环卫发展的伟大征途,让劳模精神这个传家宝永放光芒,鼓舞号召全体职工向他们学习,争做新时代时传祥的传人。东城区还有成百上千位像“最美环卫人”一样的环卫工人,他们用恪守与坚持,执着与奉献,以前辈时传祥为榜样,以一流工作为标准,崇尚劳动,匠心筑梦,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东城环卫人从事着最脏最苦的工作,但呈现的却是最洁最美的心灵,“最美环卫人”只是东城环卫人的一个缩影,表彰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一代又一代的环卫先辈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越来越多的环卫人无私无悔扎根环卫,甘于奉献!

区环卫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建中号召全区环卫系统职工要学先进、赶先进,积极向“最美环卫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时刻鞭策自己,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昂扬精神,勇挑重担、苦干实干,把环卫精神转化为坚定信念和对党忠诚的现实动力,落实“崇文争先”理念,全面加快推进“五个东城”建设,”奋力走好东城环卫新时代的长征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