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容器,即开即用:NVIDIA和VMware为企业提供大规模AI服务

2021-10-9 10:48:09

 NVIDIA AI Enterprise和VMware vSphere with Tanzu简化企业AI开发和应用管理

NVIDIA和VMware联合开发AI-ready企业平台,将全球领先的AI堆栈和经过优化的软件带入全球数十万家企业所使用的基础设施中,树立了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VMware在10月5日的VMworld 2021上发布了最新版本的VMware Tanzu for vSphere 。这一工作负载管理软件使IT团队能够在其现有的IT基础设施上运行容器化Kubernetes工作负载。

企业现在可以运用Tanzu for vSphere和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套件对其AI项目进行测试。NVIDIA AI Enterprise于2021年8月上市,是一套经NVIDIA优化、认证和支持的端到端的云原生AI和数据分析软件套件,用于在现代混合云中快速部署、管理和扩展AI工作负载。

 

向行业MLPerf基准测试提交AI虚拟化结果

戴尔科技EMC PowerEdge R7525服务器近期在MLPerf基准测试中使用三个NVIDIA A100 Tensor Core GPU运行NVIDIA AI Enterprise和VMware vSphere,取得了94.4%至100%的等效裸机性能。

这是厂商第二次提交关于虚拟化基础设施的MLPerf结果,反映了NVIDIA AI Enterprise架构如何在现代数据中心的加速行业标准中心服务器上驱动先进的AI工作负载。

 

AI和IT:珠联璧合

现代AI工作负载需要专门的基础设施和软件,这一复杂性给在企业数据中心和混合云中支持这些先进应用的IT团队带来了挑战。NVIDIA AI Enterprise通过弥合IT运营、数据科学家和应用开发者之间的鸿沟,缩短AI开发周期,帮助客户项目更快投产。

通过NVIDIA AI Enterprise和VMware vSphere with Tanzu,开发者能够在VMware环境中的Kubernetes容器上运行AI工作负载,充分利用方便IT部门管理的基础设施。该软件可在领先的服务器制造商所提供的主流NVIDIA认证系统上运行,从而提供了一个完整的、专为AI优化的集成式软件堆栈和硬件堆栈。

VMware云平台业务部营销副总裁Lee Caswell表示:“VMware通过简化基础设施的复杂性为企业提供服务。我们与NVIDIA合作,使客户能够在其混合云上开发和部署先进的AI应用。凭借适用于VMware vSphere的NVIDIA AI Enterprise和VMware Tanzu,客户可以在主流数据中心服务器和云端管理AI的开发和部署,从而轻松集成驱动各行业增长的AI应用。”

 

面向开发者和IT的企业级AI

NVIDIA AI Enterprise提供专为开发者优化的AI软件,包括PyTorch、TensorFlow、NVIDIA TensorRTNVIDIA Triton 推理服务器NVIDIA RAPIDS。这些工具使AI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能够轻松获得构建对话式AI、计算机视觉和推荐系统等一系列企业AI应用所需的工具和框架。

NVIDIA AI Enterprise的云原生架构使IT部门能够集中管理其混合云基础设施中的所有集群和应用。该软件提供接近裸机水平的AI性能,包括在虚拟化环境中。因此,IT团队可以帮助开发者在构建模型时能够快速探索想法并进行迭代。

 

客户首选的广泛生态系统

NVIDIA AI Enterprise得到了多家提供NVIDIA认证系统的服务器制造商的支持。这些制造商包括
源讯、
戴尔科技技嘉、新华三、慧与浪潮联想和超微,这些厂商均采用NVIDIA A100和NVIDIA A30等NVIDIA GPU。

NVIDIA AI Enterprise通过全球NVIDIA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包括Atea、Axians、Carahsoft Technology 公司ComputacenterInsight EnterprisesNTT、Presidio、Sirius、SoftServe、SVA System Vertrieb Alexander GmbH、TD SYNNEX、Trace3和WWT。为支持需要即时访问AI基础设施的客户,NVIDIA AI Enterprise预计也将在不久后加入数字基础设施领导者Equinix提供的NVIDIA AI LaunchPad计划。

适用于 VMware vSphere 的NVIDIA AI Enterprise现已全面上市,软件的试用版许可证也将向希望试用NVIDIA AI Enterprise和VMware vSphere with Tanzu的客户开放。戴尔科技验证的AI设计是VMware vSphere上首个联合设计的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也于今天上市。

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的客户可以在10月5日至7日在线举行的VMworld 2021上观看NVIDIA和VMware高管关于为每家企业提供AI的演讲、企业AI联合更新以及其他NVIDIA会议。

(注:VMware和VMware vSphere是VMware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公司在加速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研究成果正在改变交通运输、医疗、制造等万亿美元级行业,并推动许多其他行业的发展。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vidianews.nvidia.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