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服务会遇到哪些不省心的事?卡萨帝:你想不到的我帮你想

2021-9-27 13:37: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安装服务往往是传统家电销售链条上的最后一环,属于售后范畴。但不少用户发现,这最后一环却成了最不好解决的一环。因为如果安装时出现预留位置不够、管线位置不合适时,还得退换货或是自己找装修工解决。而当装修工需要确定产品尺寸位置时,用户还得充当传话筒去询问安装人员。一来二去好几天过去了,可能啥时候安、能不能安都还是个未知数。

对此,卡萨帝率先升级了场景化服务,将前期设计、局改等都纳入服务流程,保证了后期安装的顺利进行。最快1天改造阳台、3天焕新厨房。最近新疆的高女士就在体验过卡萨帝场景化服务后,果断将原本1台卡萨帝彩电的购买计划扩大成3个场景20余万元的订单。

设计方案比装修公司还专业!一次服务换来20万大单今年8月初,高女士开始为自家新房挑选彩电。咨询了多个品牌后,只有卡萨帝售后经理郭大伟提出要上门为高女士设计安装彩电的具体方案。

得到高女士许可的第二天,郭大伟便带服务团队上门。经过反复测绘与多次沟通,制定了一份专业的设计方案。看到方案后高女士发现,卡萨帝对电视安装高度、插座和网线路由器位置等细节的专业测量规划,连自己和装修团队都没有注意到。而且电源线、网线均进行了无尾设计,预埋管路让明线变暗线,家居更美观。

如此专业的设计打动了高女士。她不仅当场下单了郭大伟推荐的电视,还在当地三翼鸟体验店选购了由冰箱、烟机灶、蒸烤箱、洗衣机、热水器等构成的智慧厨房、智慧阳台、智慧浴室等价值20多万的卡萨帝场景方案。打通设计、局改、家电送装全流程!卡萨帝让用户更省心从这一案例我们可以发现,安装已经成为影响用户消费行为的重要因素。而卡萨帝七星级服务转型升级的场景化服务,对用户来说更具吸引力。一般来说,传统家电服务离不开用户的配合。尤其全屋家电这样的大工程,用户更得居中协调,充当安装人员与装修工之间的传话筒、协调人,反复沟通更让人疲惫不已。卡萨帝为了让用户免除后顾之忧,升级了场景化服务,不仅针对服务管家开展更专业的培训,提升服务管家设计、改装技能,同时还对各地服务门店进行考核,提升其销服一体能力,让卡萨帝场景化服务更快更好的落地到各个城市,为用户提供设计、送装、安装一体的场景化服务。

通过将服务纳入消费全流程,卡萨帝实现了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流程跟踪式服务。既杜绝了因为服务跟不上趟影响用户体验的现象,也将原本的服务触点逐渐延伸为销售触点,开辟了更多的增长空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