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药的首选是什么?吃什么药好的快?

2021-9-17 10:27:21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相继到来,高德打车成立了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上线“实景上车点”功能,帮助司乘更准、更快地汇合。该功能计划在国庆节假期前覆盖全国1000个热门交通场站和商圈等区域。“实景上车点”功能将展示上车点周边的实景照片,方便辨认,让司乘双方都能够“看得见、不迷路”,以便更准、更快地找到对方。在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除了实景图外,高德打车还与交通部门和场站管理方合力提供找车路线图文引导功能,打造规范、便捷、安全的场站出行体验。

 

  而在产品体验上,不仅是高德打车让出行更加便利,还有很多产品为了方便用户,纷纷做出升级。如我们常见的感冒药吴太感康,感康新包装首次采用可粘贴的功能,独立药片包装占据的空间更小,能够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可粘贴的功能可以随意随处粘贴提醒患者吃药。外出旅行携带方便还能及时预防感冒。

  同时,吴太感康作为一个医药品牌,不仅包装贴合消费者需求,其药效更是打动无数感冒患者。感康是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抑制甲型流感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又被称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并且对流行性感冒及普通感冒均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和预防作用,可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同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感康也因此成为大家治疗病毒性感冒的首选感冒药。

 (什么牌子的感冒药最好?可粘贴的感冒药怎么样?)

  面对即将到来的假期出行高峰,除了在交通方面要注意外,更要防范感冒。假期外出游人较多,要佩戴好口罩,做好防范措施,带上感康小金牌,及时预防和治疗感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