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咖啡,极狐与你共享登顶时刻

2021-9-16 16:52:10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告别城市千篇一律的钢铁森林,最好的速度就是骑行,走走停停之间,探寻夏末初秋之际京郊山川风物,你的专属极狐咖啡在山顶等你。

移动的AF CAFE,装下纯正口味和品质

一人一车,两个轮子,三五友人,带上骑行帽,束紧装备,从城市街头宽阔的公路,到蜿蜒曲折、峰峦叠嶂的崎岖山路,用骑行的方式,掌控脚下世界,与北京骑行联盟一道,探索最美京郊骑行路线。

骑行约20公里,金顶妙峰山巅之上,隐藏着一家车轮上的咖啡馆,咖啡馆开在一辆经过精心装饰的阿尔法T里,咖啡与骑行,旅途与惬意,在山顶的AF CAFE里毫不违和的交融一体。不同于千篇一律的网红店,简约的桌椅、天幕占据了大部分空间,视野的尽头则是另一幅光景,山石流水共同勾勒出写意的气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阳光透过峰顶投射下不同角度的影子,更赋予了空间不同的美感。

为了满足挑剔的味蕾,AF CAFE将整套辣妈GS3MP咖啡机与磨豆机装进了阿尔法T的后备箱,甄选豆叔出品的阿拉比卡咖啡豆,调制出秋日暖心咖啡,各具特色的美式、卡布奇诺、拿铁、摩卡们香浓醇正的气息弥漫四溢,绵密微甜的香草拿铁或是榛果拿铁,再加上特制饮品,可以混合出丰富的口感!在这个微凉的秋日里的朋友们带来一丝惬意。

车里的咖啡馆,探索山顶的约定

在极狐的设想中,咖啡馆应该是一座任意的门。地点不能约束任何人对咖啡的喜爱,无论是在崎岖的山林间,拥有全地形四驱系统的阿尔法T与你一起探索山野的喜悦。

阿尔法T车内宽敞的灵活大空间,让所有的设备、器具都能妥帖安放,并不会显得拥挤,在反向充电功能的加持下,即便在户外都可以使用电器,让自驾不再怕山高路远,,喝一杯咖啡小憩与伙伴分享登顶的时光,同时由阿尔法T改装的救援车也将随时为骑行爱好者提供救援、医疗等全方位呵护。

在山顶咖啡的邂逅,认识极狐并且下单购车的朋友们将享受“活动专属大礼包”,自9月11日后的两个月里,极狐山顶咖啡京郊骑行活动仍有多条路线亟待开始,十三陵、潭王路、解字石......这个秋天里,如果你也在探索山野的路上,欢迎来偶遇极狐山顶咖啡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