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效最好的感冒药是什么?什么感冒药最好用?

2021-9-3 10:45:10 新闻来源:广东在线

 产品功能的与时俱进非常重要,就在不久前,腾讯超前点播惨遭点名。近日爱奇艺和腾讯,先后发布了关于优化超前点播服务的声明。腾讯表示,在听取了广大消费者和上海市消保委的意见后,为提升用户体验,腾讯视频会尽快调整解锁规则,支持用户选集。爱奇艺则表示已经关注到用户对于超前点播、单集点播可选的建议,相关功能已在开发中,预计本月15号前上线。

 

  根据消费者体验来升级服务,是所有大众产品的发展基石,不仅是爱奇艺和腾讯,市场上我们能够看见的产品,都是需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基础。就拿我们常用的感康感冒药来说,历经多年发展,感康始终站在感冒患者的角度,不断进行药品优化。新包装的感康采用了可抽拉的药盒打开设计,让患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快捷的打开药盒。一抽一拉同时看到药片和说明书,取用方便的同时,也在提醒患者详看说明书,不用再担心吃错药;而可粘贴的功能则更加贴心,金色可粘贴的小勋章开创了感冒药可粘贴的先河,随时随地、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

 (疗效最好的感冒药是什么?什么感冒药最好用?)

  同时,感康的“内在”即药效依然坚持不变,仍然是治疗感冒的好药。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感康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盐酸金刚烷胺、咖啡因、人工牛黄、马来酸氯苯那敏等,都是治疗感冒的有效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能够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对乙酰氨基酚具有解热镇痛作用、马来酸氯苯那敏为抗组胺药,能竞争性阻断 H1受体而产生抗过敏作用,其余成分具有解热、镇痛、抗炎、抗过敏等作用。

  如吴太感康这样”内外兼修“的品牌,才能够始终屹立于市场不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