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驾校召开防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专题会议

2021-8-3 12:29:3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演变,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德尔塔”病毒对人体的适应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载毒量更高、治疗时间更长,更易发展成为重症,必须高度警惕、迅速行动。

针对当前疫情发展,海淀驾校连续召开两次专题会议进行部署,7月29日召开校班子扩大会,8月2日召开部门以上管理层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海淀驾校常务副校长李德泉通报北京市当前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要求,校长张燕晨对海淀驾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校长张燕晨对防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要求重要场所重要环节对消杀工作和防控措施要再抓实再压紧,特别强调:

1、提高政治敏锐度,每个管理者都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放在首位,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预防性措施落实工作;

2、要完善工作流程、关注服务细节,让学员和学员家属、员工和员工家属都放心;

3、落实好信息反馈工作,要关注官方疫情监控的最新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作为、科学防控。对员工自身及周边疫情情况要及时向学校汇报,防止“信息倒流”的情况发生;

4、落实岗位职责制,通力合作,处理好学员、员工关注的重点环节和各个细节,做好巡查监督,进行再抓实再压紧,全校上下一盘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常务副校长李德泉在会议中要求:一是要求值班校领导亲自检查全校疫情措施落实工作,特别是学员接触较多的重点部门、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二是全体员工非必要不出京,员工亲友非必要不来京。如特殊情况必须外出的须有各级负责人和主管校领导签字确认;三是要按照一级防控措施落实好各项工作,坚持消杀工作、体温检测和来访信息扫码登记;四是要自上而下的召开会议,将本次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和外包服务人员,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消除麻痹大意思想,杜绝发生各类问题。

疫情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淀驾校制定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消毒管理标准规范操作,每天重点对教学区域、训练车、食堂、办公室、公共卫生间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对员工做好体温检测和对外来人员进行来访信息扫码登记,严把安全防疫关,为学员提供安全卫生的学习场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