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来连云港花果山体验不一样的研学季

2021-7-12 13:10:55

 7月23日,由连云港花果山景区主办的“寻找美猴王 嗨游花果山—花果山不一样的研学季”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连云港花果山景区、连云港市图书馆、同程旅游、红色根据地代表地区联动合作,开展红色公益研学游,让孩子寻找美猴王,感受大圣老家的魅力。

image.png

本次研学季活动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打造特色公益研学线路,红色根据地象征着我们党的光辉历史,象征着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所以本次活动针对具有红色根据地特色的地区进行联动招募50名12岁到18岁的小天使参与,同时打造红色小天使公益研学专线,希望通过此次研学季活动能让孩子们感受到花果山的大圣精神以及掩映在连云港山水间的红色记忆,去体味那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image.png

在活动内容上主办方也是独具匠心,安排了三天两晚的公益研学游行程。7月23日,招募的儿童入驻酒店,孩子们休息调整,为接下来两天的行程做好准备。7月24日,孩子们由专车接送至花果山景区的老山门并举行欢迎仪式。仪式上不仅有景区的热情致辞表达对孩子们的欢迎,同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红色主题演绎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欢迎仪式结束后,由导游带领大家游玩花果山,花果山景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南云台山中麓,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浓郁的自然风光与灿烂的历史文化,奇异的山水特色与多彩的神话传说,加上古典名著《西游记》的精采描绘,使花果山充满了神奇的魅力。正值盛夏之际,孩子们不光能领略到花果山飞瀑急湍的自然风貌,还能一览玉女峰的秀美。晚安仪式上花果山景区还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大圣模仿秀。7月25日,孩子们乘车前往连云港市图书馆参观,在这里大家可以学习到连云港的地方文化,通过亲身感受孩子们可以学习到平时在课堂上接触不到的知识,紧接着的红色教育,也将让孩子们体验到非文化物质遗产的手工技艺,只有通过切身的感受之后,大家才能切切实实体会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image.png

本次研学季活动本着“公益筑梦,精准扶贫”的原则,花果山景区为来自红色根据地的贫困家庭孩子参与研学旅行提供资金,希望打开更多孩子阅世界的一扇窗户,通过这次活动带领孩子们畅游花果山,“读万卷书”的同时也要“行万里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