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马上要来,推荐3款接娃代步车,大空间够安全

2021-5-28 14:45:3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再过几天就是儿童节了,在这个欢乐的节日,相信各位爸爸妈妈又会关心起接娃代步车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诚然,随着这些年新能源汽车的飞速发展,或许有人会说两万多块钱的五菱宏光MINI EV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么低廉的售价拿来接娃可谓再合适不过了。

但在笔者看来,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为了孩子更为安全的考虑,再加上空间的因素,以及续航焦虑等诸多问题,以下推荐的三款燃油小车或许更是一个务实的选择。

本田飞度(配置|询价)

在小型车细分市场,如果飞度说自己的空间是第二位,恐怕没有车敢称第一了。

没错,包括笔者在内的不少小伙伴,相信都看到过很多安利飞度空间的短视频,其中一些UP主甚至把钓鱼的装备、折叠自行车等一股脑儿的放到后备箱,而即便这样,飞度整体的空间依然充裕。

除此之外,飞度的耐用度、保值率在小型车市场也是屈指可数的,用有口皆碑来形容毫不为过。不信的话可以问一下身边的飞度车主或者说二手车商贩,实践出真知。

再有就是它的安全了。虽然日系车一直以来被贴上“皮薄馅大”、“不经撞”等标签,但不得不说,这些年日系车的安全打脸了不少网络键盘侠。这一代飞度就是这样,它的安全性在同级别中也是可圈可点的优等生。

丰田致炫(配置|询价)

在空间、耐用度和保值率三个维度上,能比肩飞度的车型,除了它的姊妹车LIFE外,丰田致炫是为数不多的一个。

当然了,论销量和知名度的话,致炫比起飞度来还是差了那么一些,但必须说的是,有丰田大神的加持,致炫也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属于闭着眼睛买也不会买错的类型。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消费者都在关注搭载TNGA架构的大换代致炫的消息。因为基于TNGA架构的第四代致炫在日本已经上市了,而就目前国内几款搭载TNGA架构的丰田车型来看,无论是凯美瑞、雷凌、C-HR还是威兰达、汉兰达,品质较老款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因此他们十分期待融入TNGA基因的致炫在国内上市。

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即便是没有搭载TNGA架构的丰田车型,其实品质也不错。更何况TNGA致炫在国内上市还得一段时间,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做选择。

大众Polo(配置|询价)

这款大众Polo在国内的知名度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有人说它是小型车之王,也有人说它的信仰无敌,是无数80后曾经的梦想座驾。

实话实说,在空间和保值率两个维度上,Polo或许不是飞度和致炫的对手,但是在品牌、安全和驾驶质感上,这台德系小车不遑多让。用不少Polo车主的话说,开这么一台德系小车,高速上跑到120km/h时依然能感觉到很稳,这是同价位的日系车没法比的。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Polo的预告图,中期改款后的它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优化改进,并且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感觉和数字高尔夫很像。简要来说就是更加年轻化了,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口味。

其实,在笔者看来,其实现款Polo就不错,口碑和销量都很好,再加上终端优惠也不小,买来还是很划算的。当然了,如果追求时尚的话可以等下新款,毕竟千金难买你愿意。

【结语】综上所述,对于马上要来的儿童节,这3款燃油代步小车可谓十分的省油、耐用和安全,也难怪网友表示他们确实是接娃买菜必备的好车。对于此,您有什么更独到的观点和看法呢?也欢迎在文末留言互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