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牵手成都经开区推动成都智能网联和智慧城市建设

2021-5-26 19:17: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18日,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腾讯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智慧交通、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成都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另外,腾讯还将深度参与成都经开区交通运输和管理的智慧化建设,助推成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智慧城市发展。

据悉,本次成都经开区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能网联、车路协同、自动驾驶、腾讯地图、高精地图、高精定位、交通大数据、5G通信等领域展开合作,重点聚焦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及其他智慧产业领域,助力成都经开区的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腾讯将在成都经开区建设智能网联研发创新中心、孵化中心、技术交流中心及成果转化中心。同时,腾讯还将发挥资源优势,牵引上下游企业,完善成都经开区产业链,促进成都经开区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助推智能网联产业功能区生态圈建设,为成都经开区的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本报记者 王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