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各大频道、30多家地方站联合宣推,助力“航拍河南”热遍全国

2021-5-26 13:21:1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搜狐无人机影像大赛暨“云端视点 航拍河南”活动以一场震撼的祼眼3D启动仪式开始,借助搜狐网的强大影响力及全国地方站的区域优势,以极快的速度让全国网友分享到这场视觉盛宴。

对于这场启动仪式的推广,搜狐网调动了大量人力,投入大量宣传优质资源,在最短时间内让该活动传播到全国各地。搜狐无人机频道,搜狐网的财经、科技、时尚、教育等各大频道均在第一时间对启动仪式进行了宣传。此外,搜狐网遍布全国30多家地方站利用与区域内粉丝粘性强的优势,引导本地网友关注“航拍河南”,并发动优秀飞手来河南进行创作,和河南一起“飞”出圈。

据悉,一些河南省内外的飞手已经动身或准备动身前往河南,力争创先一步记录下河南的出彩之处。他们将围绕“柱石、寻根、红脉”三大征集主题,选择各自最擅长的主题进行创作,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力争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