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奶爸奶妈的一天:早上4:30起床,妈妈喂完奶补觉,爸爸做家务遛娃!网友:养个娃太不容易了

2021-5-25 12:12:1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youtube上有一个很火的视频系列——“日本真实记录”,吸引了百万粉丝,视频的作者是日本博主Paolo,之前我们分享过他记录的27岁妈妈的一天,真实展现了全职妈妈的扎心带娃历程。

这次他把镜头对准了自己5个月的儿子,记录了自己和妻子升级为奶爸奶妈后的一天,很多网友看了感慨:简直是人间真实,养个娃太不容易了!

4:30,天还没亮堂,宝宝已经睡醒,妈妈起床抱起宝宝,喂奶,因为太困,喂奶时还处于瞌睡状态。果然有娃了想睡到自然醒是不可能滴

喂完奶已经到5:00,妈妈叫醒爸爸,早晨带娃的重任落到爸爸身上。虽然是新手爸爸,但带起娃来完全没在怕的:

给宝宝换尿布,擦身子,穿上干净的衣服,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手法娴熟;

早晨的亲子时光,从游戏和阅读开始,在爸爸的引导下,宝宝成功被五颜六色的布书吸引;

遛娃的同时,家务也不能落下,真·十项全能老爸!

大概到了7:00,爸爸的晨练时间到了,父子俩一起出门。回到家刚好8:00,把妈妈唤醒,但妈妈显然还没睡够,喂奶的时候忍不住打了几个呵欠。

一家人吃过早餐,又到亲子互动的时间,妈妈陪宝宝唱歌玩游戏,宝宝看得入迷,爸爸则开始专心上班。

12:00宝宝开始睡午觉。

在日本,很多父母给宝宝进行睡眠训练,打造特定的睡眠环境,当发现宝宝的疲惫信号之后,进入睡眠程序(比如给宝宝喂奶、换尿布、讲故事、听音乐),在宝宝昏昏欲睡但还没完全睡着时,就放到床上,让他自主入眠。

午觉持续了两个小时,14:30妈妈要出门了,带上遛娃神器,前往超市买菜及日用品。

16:00回到家,妈妈又一次给宝宝喂奶。

接着给宝宝洗澡,玩一小会,就到18:00了,妈妈把已经有困意的宝宝带到床上,孩子吮吸着手指,安然入睡,一天终于要拉上帷幕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来,Paolo和妻子对孩子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夫妻俩亲力亲为,配合着带娃,累并快乐着。

他们对于宝宝的饮食格外上心,坚持全母乳喂养。

母乳既是妈妈和孩子之间的情感纽带,也是妈妈给孩子最宝贵的一份爱。

有科学研究证明,母乳喂养的宝宝患上肠胃感染、食物过敏、肥胖、糖尿病等疾病的概率更低。

因为母乳中含有宝宝成长需要的所有营养和抗体,就如同宇宙里的浩瀚星辰,如果说无数星系组成了宇宙世界,那么每一滴母乳也是一个个微观的宇宙。

有科学研究显示,母乳当中存在着上万种成分,既能给宝宝供给热量,也能促进宝宝脑部发育。母乳中还有丰富的钙、磷、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使宝宝长得又高又壮。

不过全母乳喂养是很辛苦的,Paolo的妻子作为全职妈妈,有充足的时间带娃,但好几次是瞌睡着给宝宝喂奶。

并且,全母乳喂养不仅要求妈妈有充足的时间,还要求妈妈有足够的奶水,不是所有的妈妈都能实现全母乳喂养,很多妈妈因为工作、身体的原因,无法实现全母乳喂养宝宝。

但是,对妈妈们而言,有条件的都会尽可能选择母乳喂养,即便是迫于现实无法实现全母乳喂养,也要为宝宝挑选贴近母乳成分的奶粉。

好在,科学家们从未停止钻研更加贴近母乳的配方奶粉,为的就是让宝宝接受母乳一样的呵护。

伊利金领冠连续十九年专注中国宝宝的母乳研究,从千万母乳数据中,取得了行业领先的科研成果。

在今年的520全国母乳喂养日,伊利金领冠举办了“探索母乳宇宙 品质传承未来”AR宇宙沉浸式发布会,生动地展现了母乳宇宙的魅力。

伊利金领冠先后荣获五项核心专利,其中包括一项审核标准极其严苛的欧洲专利局的授权。而且这是国内该领域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拿到欧洲专利局授权的专利!

目前,这些创新性的配方已经全面用于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其中就包括了明星产品金领冠珍护,基于强大的母乳研究实力,珍护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它系统模拟了母乳营养结构,旨在带给中国宝宝更加贴近母乳的好营养。

金领冠珍护添加了α+β专利蛋白组合,可促进宝宝对微量元素的吸收,呵护宝宝稚嫩的肠道。乳源二代OPO,其中SN-2棕榈酸(2位棕榈酸)含量高达64.4%,能有效促进消化吸收。

宝宝免疫力好才能少生病,金领冠还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核苷酸配比更接近母乳,另外还添加了4倍进口益生菌组合,每100克奶粉含4亿活性益生菌,有效提升宝宝免疫力。

不仅如此,金领冠的配方在宝宝智力发育上也表现优秀,添加了臻稀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能够增强宝宝反应能力及记忆力,加速脑神经发育。

在奶源方面,金领冠从伊利上千家自有牧场中,臻选1%的头部牧场作为专属奶源地,牧场位于北纬45度全球公认黄金奶源带,牛奶中乳蛋白含量远高于国家标准,新鲜的牛奶2小时直达工厂,100%生牛乳一次成粉,成功锁住活性,营养更全面。

养娃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从孩子半夜啼哭,挣扎着起床喂奶,到每天用各种招数哄睡,其中的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但不管再怎么辛苦,看到宝宝天真无邪笑脸,就觉得一切都值得,只想尽全力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母乳是妈妈们给宝宝的一份爱的礼物,如果你还在为孩子选奶粉而纠结,不如选择金领冠珍护,用贴近母乳的配方,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