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黄色露背修身长裙,明媚阳光,性感端庄的淑女风穿搭

2021-5-25 11:05:2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大家好,我是时尚博主时尚的小李,希望看完我的文章会对您有所帮助!

亮黄色是今年的流行色,相信大家在今年的各种秀场和时尚报道中都能看到亮黄色裙装的身影。亮黄色其实是一个纯度很高的黄色,给人的视觉感受格外明亮,穿在身上也非常惹眼,很容易引起他人的注意。同时亮黄色也是一种十分显白的颜色,尤其是暖白皮的姑娘穿上会显得人格外白净温柔。作为三原色之一的亮黄色也是象征着太阳的颜色,是向日葵的颜色,因此有着诸多正能量的积极含义,对于年轻又美好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很棒的穿搭选择。亮黄色虽然看起来非常不好搭配服装,而实际上亮黄色是一个很百搭的颜色,不管是搭配冷色系还是无色系的颜色都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性,总之就是怎么穿都能让你变得亮眼且出众。

图中这条亮黄色的连衣裙其实就是很好的选择,衣服只有颜色比较明亮,活泼。服装的面料和版型都是很端庄沉稳的类型,将颜色与款式的风格很好地中和在一起。裙子的领口设计是一个带有一些复古气息的大方领款式,不管是看上去还是穿起来都非常的清爽。肩带也比较宽,给人满满的端庄感和安全感,丝毫不显轻浮。后背的设计则更加敞亮,整个后背的线条几乎都展示了出来,非常性感大气。裙子整体的设计都很修身,厚实的面料可以轻松遮掩住身材的小缺点,让身材的线条更加流畅美丽。裙摆是一个标准的直筒裙,很好的凸显出了臀部的优美线条,对于双腿的包裹比较严实,非常的端庄矜持。在搭配鞋子的时候也要综合服装的风格去考虑,像这种优雅的裙装一定要搭配精美的高跟鞋。

最后总结一下其实就是一句话,亮黄色裙装要选厚实细腻的面料和端庄的版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