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大方的职场穿搭,白衬衣配包臀裙,做一个气质高雅的女性

2021-5-25 9:49:4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大家好,我是时尚博主小薇聊穿搭,希望看完我的文章会对您有所帮助!

身为一名职场女性,在职场中不穿裙子,如何展示自己的五官?有些国际性公司,或较高级别的公司,基本上对工作要求很高。与化妆相比,上班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穿衣搭配是第一美。有些公司会非常注重统一,基本都是公司做的,很难穿,有些需要自己去搭配。服装绝对是典型的黑白搭配风格。虽大,却总是穿不上。

今天,我要介绍一种不同的职场服饰。黑色和白色都好,但穿腻了就不说了。首先,它太严肃了一点,总给人一种放不下心的感觉。外出经商什么的,还是要给人安全可靠,气场强的衣服。女装本身就是非常有女人味的,最好能达到很高的女人味,这样也会很有吸引力。

白色的衬衣绝对是必需的。白色衬衣有很多款式,但并不十分单调。它们各有各的风格。照片里的衬衣就是针织物,真的很薄,有点透明,应该是混搭在里面的。若不想当正式的单品,也可以当防晒衣穿,效果一样,只要不系纽扣,清爽舒适就行。

这种衬衣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线条有浅有浅,基本上能起到瘦身的效果,很漂亮,整体会更有内涵。这可不是外表看起来很瘦的那种。俗话说得好,低调,袖口有蝴蝶结。当然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如何系,蝴蝶结会很俏皮,增加里面的可爱。

半裙是工作所必需的。最初流行于欧美,所以自然非常美丽,包括一些正式的工作用品,尤其是女性用的,基本都是这类,有些到了膝盖位置,就会显示出一些尊重,有些像图中一样,很妖娆,充满了女人味。许多女人都喜欢能展示自己臀部曲线的裙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